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账号遭推特公司冻结 外交部:不解

2021年01月21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对推特公司为此对中国驻美使馆账号采取限制措施表示不解,希望推特公司秉持客观公正原则,不要在这个问题上采取双重标准
2021年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1年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文字全文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正式致函安理会轮值主席和联大主席,表示希望竞选连任。请问中方是否支持古特雷斯秘书长连任?

  华春莹:联合国作为最具普遍性、代表性、权威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70多年来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作用不可替代。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面临严重冲击,国际社会应该更加坚定维护多边主义,捍卫《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