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沃斯移师新加坡及线上 习近平将发表演讲

2021年01月24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国领导人定于1月25日至29日在线召开达沃斯议程对话会。财新将全程直播
新冠疫情之下,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改变传统模式,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各国领导人即将于1月25日至29日在线召开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之后于5月25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线下会晤。

  【财新网】(记者 韩薇)新冠疫情之下,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改变传统模式,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参加线上峰会并发表演讲。

  各国领导人即将于1月25日至29日在线召开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之后于5月25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线下会晤。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参加达沃斯议程在线会议并于北京时间25日晚8点发表演讲。习近平曾于2017年赴达沃斯出席当年年会的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印度总理穆迪,日本首相菅义伟,法国总统马克龙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参加达沃斯议程在线对话会。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