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为海康威视等5中企遭美列为“国安威胁” 受限设备需拆除

2021年03月13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要求,美国电信运营商凡是使用了通用服务基金在美国农村地区提供服务的,必须移除安全威胁清单中公司的相关通信设备及服务
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3月12日的通告,受限范围最广的华为和中兴,被限制的是其“生产或提供的电信设备──包括其生产或提供的、或使用其设备的电信或视频监控服务”。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3月12日,美国联邦政府的独立机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设备和服务清单》,共列出了5家中国企业──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mpany)、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ZTE Corporation)、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Hytera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angzhou 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 Company)、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Dahua Technology Company)等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上述公司生产的部分通信产品和服务,将在美国境内被拆除。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