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Twitter二季度营收指引不及预期 股价大跌逾11%

2021年04月30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创始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Twitter作为一支成长股没有足够的增长,指标也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所以股价才会下跌
4月29日,社交网络公司Twitter公布了基本符合华尔街预期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但二季度营收指引低于预期,当天Twitter盘后下跌逾11.51%。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温浩)4月29日,社交网络公司Twitter公布了基本符合华尔街预期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但二季度营收指引低于预期,当天Twitter盘后下跌逾11.51%。

  财报显示,Twitter总营收为10.4亿美元,略高于预期的10.3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0.16美元,高于预期的0.14美元;而可变现日活用户(mDAU)为1.99亿,低于预期的2亿。此外,Twitter还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在9.8亿美元至10.8亿美元之间。根据金融市场数据提供商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们此前的二季度营收预测为10.6亿美元。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