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55岁秦刚已赴任新任驻美大使?外交部:适时公布消息

2021年07月27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秦刚启程赴美的时间点,恰安排在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结束为期两天的访华行程之后
7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7月27日下午,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记者引据境外媒体消息称,中国新任驻美大使秦刚已于7月27日启程赴美,并请求中国外交部予以证实时,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感谢你的关心,我们将适时公布有关消息。”

  现年55岁的秦刚在获任新职前为中国外交部副部长。

  据外交部官方履历显示,出生于1966年3月的秦刚是天津市人,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毕业。

  上世纪80年代末,秦刚步入外交系统,先是于1988年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工作,后进入西欧司。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