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习近平美洲之行答记者问

2013年05月21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此次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访问,并赴美国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据新华社5月21日报道,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1日在此间就习近平主席美洲之行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请你谈一下习近平主席此次美洲之行的重要意义?

  秦刚答,习近平主席此次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访问,并赴美国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具有重要意义。中美元首会晤时,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相信这对推动中美关系沿着长期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促进世界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将于5月26日至28日访华,为此次中美元首会晤作准备。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