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留学生因手机内有军训照片被美国怀疑“军方背景” 中方:荒唐

2021年08月3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文斌表示,中方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停止利用各种借口对中国留学生无端限制和打压,停止阻挠破坏中美人文交流的言行。中方将继续支持中国留学人员依法维护他们的正当合法权益
2021年8月30日,北京,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1年8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新华社记者:据报道,上周,中非民间商会举办《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报告全面展现了中国企业参与非洲经济发展的情况。外交部如何看待中国企业在非洲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汪文斌:上周中非民间商会举办的《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非常成功,各界人士都给予积极评价,普遍认为中国企业对非投资互利双赢、契合非洲发展需要,高质量中非投资合作未来可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