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政府上任后中美两军首次会谈 国防部回应

2021年09月30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谦表示,中方多次讲过,我们发展两军关系是有原则的,那就是中方的主权、尊严和核心利益不容侵犯
9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图/国防部发布

  【财新网】据“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9月10日,习近平主席应约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时指出,两国有关部门可以继续接触对话,为两国关系增添更多积极因素。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防部助理部长帮办前不久同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领导通话。美国防部官员透露,这是拜登政府国防高官首次与中国军方举行会谈,尽管两国关系紧张,但中美两军之间的沟通并未中断。请问中方对此作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