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刚果(金)使馆紧急通知中国公民撤离该国东部三省 已发生多起劫掠绑架

2021年12月01日 09:31
当地时间11月21日凌晨,刚果(金)南基伍省一矿业公司营地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经使馆向涉事企业核实,有5名中国公民被绑架
中国驻刚果(金)使馆12月1日发布关于伊图里、北基伍和南基伍地区中国公民报备和撤离的紧急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驻刚果(金)使馆12月1日发布关于伊图里、北基伍和南基伍地区中国公民报备和撤离的紧急通知。

  刚果(金)东部伊图里、北基伍和南基伍三省系安全高风险地区。近月以来,当地发生多起涉及中国公民的武装抢劫和绑架等恶性案件。中国驻刚果(金)使馆郑重提醒:

  一、请在上述三省的中国公民于12月10日前向使馆进行个人信息报备(报备链接:https://www.wjx.cn/vj/hsJ1nJN.aspx或者扫描二维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