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韩大使会见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 转交习近平贺电

2022年03月11日 15:19
尹锡悦表示,非常感谢习近平主席发来的贺电,期待就职后能早日同习主席会晤
3月11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并就中韩关系发展等交换了意见。图/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财新网】3月11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并就中韩关系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网消息,邢海明转交贺电后表示,中韩两国是密不可分的友好近邻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建交以来,在两国元首引领和两国政府、人民共同努力下,中韩关系取得了全方位跨越式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提质升级重要机遇,中方愿同韩方基于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继续推动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发展。相信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韩关系将在未来5年、30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