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岐山出席韩国新任总统尹锡悦就职仪式 就中韩关系下步发展提五点建议

2022年05月10日 19:26
应韩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首尔出席新任总统尹锡悦就职仪式并同其举行会见
5月10日,应韩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首尔出席新任总统尹锡悦就职仪式并同其举行会见。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财新网】5月10日,应韩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首尔出席新任总统尹锡悦就职仪式并同其举行会见。

  王岐山首先向尹锡悦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王岐山表示,中韩互为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共同利益越来越多。在当前世界变局和世纪疫情背景下,加强中韩合作对双方、地区乃至全球的重要性都更加凸显。中方愿同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时俱进,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