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印尼总统佐科:中方全力支持印尼办好G20领导人峰会

2022年07月12日 14:18
中方将全力支持印尼办好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共同为全球复苏发挥亚洲作用、贡献亚洲力量
当地时间2022年7月11日,印尼总统佐科在雅加达会见正在印尼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2年7月11日,印尼总统佐科在雅加达会见正在印尼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佐科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感谢中方对印尼担任二十国集团主席国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两国高级别对话合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取得积极成果。希同中方持续深化经贸、投资、数字、绿色发展等各领域合作。佐科表示,双方要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进雅万高铁等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欢迎更多中方企业来印尼投资兴业,将为其提供便利。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