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开启中东行 油市牛熊转换不日见分晓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7月13日 18:46
国际油价经过半月来的暴跌,已经行至熊市边缘,拜登全世界找油的成败,是短期内油价的最大变数
拜登此行主要是为了劝说海湾国家增加更多的石油产出,并使以色列和沙特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已延期过一次后,7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抵达以色列,正式开启了任内首次中东行。

  拜登此行主要是为了劝说海湾国家增加更多的石油产出,并使以色列和沙特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按照白宫公布的行程,拜登将在以色列停留两日,与以色列领导人会谈,然后在7月15日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之后,拜登将在7月15日从以色列直飞沙特重要港口城市吉达(Jeddah),并在那里与包括沙特王储在内地沙特官员会谈并出席海外盟友峰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