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正赴新加坡会见李显龙等新老朋友 新方盼航空联系渐恢复至疫情前状态

文|财新 曾佳
2022年11月01日 13:29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表示,韩正此次到访新加坡,是新中两国逐步恢复面对面交流和人员往来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将于11月1日至2日访问新加坡,并同王瑞杰共同主持召开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第18次会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第23次会议、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第14次会议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联合协调理事会第6次会议。资料图:韩正。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10月31日宣布,应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将于11月1日至2日访问新加坡,并同王瑞杰共同主持召开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第18次会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第23次会议、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第14次会议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联合协调理事会第6次会议。

  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JCBC)是中国和新加坡一年一度举行的最高层级的双边合作机制。自从这一机制在2004年召开首次会议以来,中新两国通过这一平台探讨了两国广泛的合作关系,并确认了新的合作领域,以持续加强中新双边关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