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授予“友谊勋章”

2022年10月31日 22:58
习近平指出,阮富仲总书记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同志和真诚朋友

  【财新网】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并举行隆重颁授仪式。

  宏伟的金色大厅内,气氛庄重、热烈,巨幅红色背景板上,“友谊勋章”的图案格外醒目。背景板前,中国共产党和越南共产党党旗、中越两国国旗整齐排列。

  仪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礼兵正步进入会场,登上授勋台,分列两侧。

  礼乐声中,习近平和阮富仲一起步入大厅。中越双方嘉宾全体起立,热烈鼓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