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内政部长在直升机坠毁意外中身亡 事故已致18人遇难

2023年01月18日 18:32
由于这架直升机坠落的地点接近一所幼儿园和一幢居民楼,因此坠机事故也已造成三名儿童死亡、另有至少10名儿童被送往医院
据乌克兰警方通报,乌克兰内政部长莫纳斯提尔斯基 (Denys Monastyrsky)和一批乌克兰内政部的领导层,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在基辅州的布洛瓦里(Brovary)于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直升机坠毁后还在地面引起了大火。

  【财新网】据乌克兰警方通报,乌克兰内政部长莫纳斯提尔斯基 (Denys Monastyrsky)和一批乌克兰内政部的领导层,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在基辅州的布洛瓦里(Brovary)于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除了机上的九人全部遇难,还有地面上的受害群众,累计死亡人数目前已达到18人。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事发时正在进行应急任务。目前乌克兰方面对于事故原因,没有除了意外以外的说法。

  由于这架直升机坠落的地点接近一所幼儿园和一幢居民楼,因此坠机事故也已造成三名儿童死亡、另有至少10名儿童被送往医院。从现场传出的画面显示,直升机坠毁后还在地面引起了大火。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