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首相:摒弃冷战思维阵营对抗 放弃极限制裁施压

2023年03月31日 21:23
习近平指出,中国致力于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为包括西班牙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广阔市场空间、更多合作机遇。中方愿同西班牙一道,以建交5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走深走实
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据央视新闻消息,习近平请桑切斯转达对费利佩六世国王的诚挚问候。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中西双方坚持相互尊重、交流对话,积极开展互利合作,建立并发展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国致力于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为包括西班牙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广阔市场空间、更多合作机遇。中方愿同西班牙一道,以建交5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走深走实。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