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安瓦尔 马方表态反对阵营对抗

2023年03月31日 21:54
习近平强调,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亚洲文明,坚持战略自主,坚守东亚合作初心,支持东盟中心地位,坚决抵制冷战思维和阵营对抗,合力建设好共同家园
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图:央视视频

  【财新网】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

  据央视新闻消息,习近平指出,中马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发展一直走在地区国家前列。今年是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50周年。你此访期间,双方就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达成共识,必将开启两国关系新的历史篇章。双方要统筹推进好下阶段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推动中马关系行稳致远并得到更大发展,为两国和本地区繁荣发展注入新动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