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麦朴思:中国市场的表现将比许多其他市场好得多

文|财新 井豫涵
2023年04月12日 17:09
麦朴思称,中国决心要促进经济发展,正在“非常、非常积极地”吸引外国投资
2023年4月12日,上海,上证综指涨0.41%,报3327.18点;深证成指涨0.05%,报11883.51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Mobius Capital Partners LLP创始人马克·麦朴思(Mark Mobius)日前表示,中国决心促进经济发展,相信中国市场的表现将比许多其他市场好得多。

  美东时间4月11日,在CNBC节目中被问及如何看待新兴市场时,麦朴思表示,从股市指数表现来看,MSCI新兴市场指数现在正在向上发展并且开始跟随标普500指数的趋势。“我们认为其实际上在未来表现会更好,这主要是因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