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时代万物互联 如何保护数据隐私?

文|财新 刘沛林
2023年06月29日 22:00
企业应在产品设计时就将隐私安全、透明度纳入考虑,业界也应建立更为统一的互联标准,以便智能联网设备落地
6月28日,天津,第十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媒体沟通会。

  【财新网】数字时代万物互联,企业如何保护数据隐私、让用户放心?6月28日晚间,在第十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的一场媒体沟通会上,瑞士数字科技公司Kudelski Group创始人兼副总裁Christophe Nicolas、美国互联协议公司Connectivity Standard Alliance(CSA)主席兼总裁Tobin Richardson和倡导全球数据开放的组织“数据领域倡议”(Datasphere Initiative)的负责人Carolina Rossini一致认为,AI技术的使用加剧了人们对物联网产品数据安全的担忧,企业应在产品设计时就将隐私安全、透明度纳入考虑,业界也应建立更为统一的互联标准,以便智能联网设备落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