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印尼总统佐科:两国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好伙伴

2023年07月27日 20:05
中方愿以今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同印尼深化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把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建设成“实景图”,打造发展中国家命运与共、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典范,为地区和世界注入更多确定性和正能量

  【财新网】2023年7月2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成都会见来华出席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并访华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习近平指出,去年,我同佐科总统共同开启两国共建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在实现国家现代化和民族复兴道路上,中国和印尼理念高度契合、互为发展机遇,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好伙伴。中方愿以今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同印尼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发展中国家命运与共、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典范,为地区和世界注入更多确定性和正能量。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