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鲍威尔称未来将谨慎行事 美股V型反转

文|财新 井豫涵
2023年08月26日 09:02
一方面,鲍威尔强调,通胀仍然过高,美联储准备在适当的情况下进一步加息;另一方面,也表示在连续且大幅的加息后,美联储在后续政策制定上面临更多不确定性,将“谨慎行事”
当地时间2023年8月25日,美国怀俄明州,在大提顿国家公园附近的杰克逊霍尔经济专题研讨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湖小屋外休息。鲍威尔称,虽然美国通胀已经从峰值回落,但它仍然过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联储的职责是将通胀降至2%的目标,我们也将会这样做。”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主题为“全球经济的结构性转变”的杰克逊霍尔经济政策研讨会(Jackson Hole Economic Policy Symposium)的开幕词中表示。

  鲍威尔称,虽然美国通胀已经从峰值回落,但它仍然过高。“在合适的情况下,我们准备进一步加息,并打算将政策维持在限制性的水平,直到我们确信通胀正在朝着我们的目标持续下降。”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