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47岁外交部新发言人林剑履新 现任新闻司副司长

文|财新 曾佳
2024年03月18日 16:40
进入外交部系统后,林剑曾被派驻到欧洲多国,先后在驻丹麦、驻波兰使馆任职
外交部新任新闻发言人林剑。图:新华社

  【财新网】3月18日,外交部新任新闻发言人林剑正式与媒体和公众见面,主持当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首次亮相的林剑,是中国外交部第34任新闻发言人。此前在3月15日,外交部网站显示,47岁的林剑已出任新闻司副司长。

  林剑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这个平台同大家结识。”

  林剑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向前辈和同事学习,同他们一道,共同努力、竭尽所能,及时、准确地阐释中国外交政策、理念和行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