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恐袭案4名嫌犯带伤出庭3人认罪 俄媒复盘指其作案全程未受阻拦

文|财新 路尘
2024年03月25日 19:45
俄方披露的信息显示,这四名直接实施了恐袭的嫌犯都是塔吉克斯坦公民;目前尚无公开信息显示其他7名被捕涉案人员的具体身份
当地时间3月24日晚,在事发后第二天就已确认被捕的四名恐袭案嫌犯在莫斯科巴斯曼地方法院首次出庭,并被宣布进入审前拘留阶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2日晚俄罗斯莫斯科州“番红花城市大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迄今已造成至少139人死亡,超过180人受伤。当地时间3月24日晚,在事发后第二天就已确认被捕的四名恐袭案嫌犯在莫斯科巴斯曼地方法院首次出庭,并被宣布进入审前拘留阶段。按照俄罗斯法律,审前拘留期一般将不超过两个月。

  据俄罗斯媒体披露,法院公布的这四名被告分别为穆罗达利·拉贾巴利佐达(Murodali Rajabalizoda)、达勒容·米尔佐耶夫(Dalerjon Mirzoev)、穆罕默德索比尔·法佐夫(Muhammadsobir Faizov)和法里敦·沙姆西丁(Faridun Shamsiddin)。四人均为塔吉克斯坦公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