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涉台要员包道格:特朗普即使再当选 涉台举措不至于发生剧变

文|财新 曾佳
2024年03月27日 09:43
但包道格预测,特朗普在11月5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不会获得全美选票的多数票,也很难获得多数选举人票
包道格预测,特朗普在11月5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不会获得全美选票的多数票,也很难获得多数选举人票。资料图:包道格(Douglas Paal)。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虽然拜登现在的民调表现不如特朗普,但我觉得特朗普的局势更加棘手。”

  3月下旬,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亚洲项目资深研究员包道格(Douglas Paal)在北京对财新如此分析当前的美国总统大选选情。

  作为美国资深建制派共和党人,包道格表示,特朗普的核心支持群体对他都非常坚定,但特朗普的民意基盘“是固定的”,难以继续增长,因为特朗普并没有努力吸引中间派选民。

  因此包道格预测,特朗普在11月5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不会获得全美选票的多数票,也很难获得多数选举人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