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峰会前夕金正恩夜游狮城 称对新加坡经济发展印象深刻

2018年06月11日 21:49
T中
白宫宣布,美朝领导人在12日上午见面、并相互致以问候后,将先进行为期45分钟的一对一会谈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王自励 陈立雄 记者 田佳玮)据美国白宫6月11日发布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后,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20时左右启程离开新加坡,在关岛、夏威夷先后经停后,返回白宫。这意味着,这场历史性的美朝首脑峰会将仅会持续一天。

  白宫还宣布,在6月12日晚出发返回美国前,特朗普还将在新加坡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这份声明并未详细说明特朗普举行媒体会的时间、地点,以及其是否会向国际媒体开放。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