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会晤金正恩 成第三位与其见面的国际领导人

2018年06月10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正恩先向李显龙表示,“全世界都在关注朝美之间历史性的首脑会议,我对你们做出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李显龙则向金正恩来到新加坡表示欢迎,并预祝美朝会谈能够取得成功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田佳玮)6月10日下午6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抵达新加坡后,由下榻的瑞吉酒店出发,乘车前往新加坡总统府,并在18点30分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李显龙也成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韩国总统文在寅之外,第三位与金正恩直接会面的国际领导人。

  金正恩身穿黑色中山装、带着黑框眼镜,一如他4月间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时的打扮;李显龙则身穿银灰色西装,打酒红色领带,西装上还别了新加坡国旗的徽章。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