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默克尔隔离多明戈确诊 德国禁止超过两人的聚会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14:26
T中
西班牙的ICU床位已经过载。医界载伦理建议中特别强调,患者的年龄“不应该是我们考虑的唯一因素”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证实,因为接触了一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医生,默克尔目前已自我隔离。

  该名医生此前曾为默克尔接种防治肺炎球菌感染的疫苗。德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在声明中称,默克尔将会在未来几日内进行新冠肺炎的常规检测,在隔离期间,她将继续在家办公。联邦政府也将继续按计划运作。

  就在默克尔自我隔离前,她才刚举行记者会,发布德国的防控新规,禁止超过两个人的一切聚会活动(同一家庭内的成员聚集和工作相关集会除外)。此前曾被允许开放、但需要确保顾客安全距离的所有餐厅,今后都不可再接受堂食,只能提供外带和外卖服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