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增感染者数量超过预期 东京都知事疾呼提高危机意识

2020年03月27日 16:45
T中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称,这一增长趋势是“前所未有的”,东京正站在“感染者是否爆发式激增的分叉路口”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3月27日,日本东京都政府召开了因应新冠病毒的对策总部会议。东京知事小池百合子疾呼,在3月26日东京当地的新确诊者达到47人、创单日新增纪录新高的情况下,东京“必须提高危机意识”,并称这一增长趋势是“前所未有的”,东京正站在“感染者是否爆发式激增的分叉路口”。

  东京都政府呼吁,东京民众在下个星期要尽可能在家办公,在夜间和周末要避免不必要、非紧急的外出。在日本政府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将2020年东京奥运延迟到2021年举行的决定后,东京的防控步调骤然趋紧。东京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更连续四天突破新高纪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