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警告对种族骚乱开枪 CNN记者被捕后已释放

2020年05月29日 21:58
T中
在该报道团队被捕约1小时后,他们就得到释放。明尼苏达州州长沃尔兹(Tim Walz)也很快为此道歉,称该州警察这一逮捕记者的事件“完全不可接受”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 实习记者 白云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因当地警察5月25日执法失当,造成一名非裔男子死亡,引发大批民众连续数日走上街头抗议。

  自事发以来,这起肇始于明尼阿波利斯市、以反对种族歧视和警方暴力执法为主旨的抗议活动不断升级,并很快扩散到洛杉矶、纽约、丹佛等美国其他城市。

  在案发的明尼阿波利斯市,不仅抗议者与警方之间爆发激烈冲突,还有示威者哄抢和打砸超市、围攻警车,当地警察局也遭到纵火焚烧。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