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军就机场爆炸案发动无人机打击报复 在阿国际恐怖组织仍猖獗

2021年08月28日 12:41
T中
中国驻阿富汗使馆说,8月26日,喀布尔机场外发生恐袭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此事“再次凸显阿安全形势的极大不确定性和危险性”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8月28日上午,美军中央司令部发出一份声明称,美军已在8月27日,针对8月26日发生的喀布尔国际机场爆炸恐袭案的主谋团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阿富汗境内的分支机构 “伊斯兰国呼罗珊省”(ISIS-K)发动了一次超视距的无人机报复打击。

  无人机报复打击的地点,是喀布尔以东的阿富汗楠格哈尔省 (Nangarhar),该省与巴基斯坦接壤。美军中央司令部称,根据初步指标显示,打击目标已经死亡,未获悉有平民在这次行动中死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