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摈弃麻痹侥幸心理,非必要紧急不外出

2021年08月28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请在阿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摈弃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防范,做到非特殊紧急不外出,不去机场等高风险地区
当地时间2021年8月27日,阿富汗喀布尔,在喀布尔机场发生两起爆炸后,数百人聚集在机场周边的疏散控制检查站附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驻阿富汗使馆官网消息,使馆于8月27日再次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护。

   8月26日,喀布尔机场外发生恐袭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此事再次凸显阿安全形势的极大不确定性和危险性。请在阿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摈弃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防范,做到非特殊紧急不外出,不去机场等高风险地区。请尚未向使馆报备的中国公民(含在联合国、非政府组织等国际组织工作人员,港澳台同胞)务必尽快报备。(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