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 习近平致贺电

2022年02月07日 11:36
习近平指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长期关心和支持中英友好,是中英关系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2月5日,英国诺福克郡桑德林汉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招待会,庆祝白金禧年的开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7日,据新华社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6日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贺电,祝贺她登基70周年。

  习近平指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长期关心和支持中英友好,是中英关系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今年适逢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友好互信,扩大交流合作,共促国际团结,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