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英国女王感染新冠一周后康复 与家人欢度周末时光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3月02日 12:39
白金汉宫称,现年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已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她还通过视频会见了两名外国驻英大使
news 原图 据英国白金汉宫3月1日发布的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英国白金汉宫3月1日发布的消息,约一周前确诊新冠肺炎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开始重新履行大部分王室职责,包括参加一些私人活动。3月1日当天,现年95岁的伊丽莎白二世还在温莎城堡通过视频会议会见了来自安道尔公国和乍得的两位新任驻英大使。

  此前在2月20日,白金汉宫对外宣称,伊丽莎白二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但其当时亦表示,女王的新冠症状温和、“近似感冒”,并且仍可以履行部分较轻的王室义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目前女王已经完全康复,2月28日当天更是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阿特丽斯公主等孙辈和曾孙们,在温莎城堡的浮若阁摩尔宫欢度了周末时光。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