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 习近平致贺电

2022年02月07日 11:36
习近平指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长期关心和支持中英友好,是中英关系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
当地时间2022年2月5日,英国诺福克郡桑德林汉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招待会,庆祝白金禧年的开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7日,据新华社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6日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贺电,祝贺她登基70周年。

  习近平指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长期关心和支持中英友好,是中英关系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今年适逢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友好互信,扩大交流合作,共促国际团结,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国际社会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