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自主研发手机Nexus One亮相

2010年01月06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Nexus One裸机售价是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597元);与运营商T-Mobile绑定版本售价为179美元,并绑定两年服务
g

  【财新网】(记者 陈璐)美国当地1月5日10时,Google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发布了其首款自主研发的智能手Nexus One,性能配置及售价等市场传言一一得到了印证。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谷歌高级产品经理艾瑞克•提森(Eric Tseng)对Nexus One的功能配置进行了详细的展示。硬件方面,Nexus One采用了当今市场上运行速度最快的芯片——高通Qualcomm 1GHz中央处理器和3.7英寸AMOLED液晶屏幕以及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清晰的色点,传感电池技术,指南针,GPS,加速计,以及屏幕光敏电池管理,而且它非常的轻巧,只有11.5毫米的厚度,130克的重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