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伯南克:美国经济前景异常不明朗

2010年07月22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76%的企业报告其利润高于预期,65%的企业报告营收超过预期
  【财新网】(Kate Gibson-MarketWatch)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月21日的讲话加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当日纽约股市尾盘大幅跳水。

  雅虎公司、可口可乐等公司第二财季业绩好坏参半。伯南克警告美国经济前景“异乎寻常的不明朗”,但他表示,美联储短期内不打算考虑采取进一步的刺激措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9.43点,至10120.52点,跌幅1.1%,除四支股票外,其余到收盘时均告下跌。

  周三,伯南克在国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前,美股一度出现震荡。在此之前,美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扬。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