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

2012年02月22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时间2月21日,正在土耳其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了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

  据外交部网站2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1日,正在土耳其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了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

  习近平首先向埃尔多安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土建交41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各个领域取得长足发展。2010年10月两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双边关系步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当前中土关系呈现出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合作,文化上相互借鉴,多边场合相互支持的鲜明特点。中方高度重视加强同土耳其的经贸合作,这符合双方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挖掘彼此巨大的合作潜力。习近平就进一步加强中土务实合作提出四点建议:

版面编辑:殷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