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大众将在乌鲁木齐建新厂

2012年04月2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将斥资1.7亿欧元在新疆建设新工厂,预计2015年以后新厂每年生产5万辆汽车

  【财新网】(MarketWatch- Frankfurt Bureau)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周一(4月23日)称,同意与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SAIC Motor Corp.)斥资1.7亿欧元在新疆乌鲁木齐建立新工厂,新厂预计在2015年后将每年生产5万辆汽车。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先驱,我们为中国工业和德中经济关系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推动力。今天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将这种开拓精神带到中国西部。”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发言中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