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或成为中国企业对美出口跳板

2012年05月11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哥总统强调,需要中国企业,但也要求中国企业承担环保和社会责任

  【财新网】(记者 陈沁)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 Calderon)5月10日在“中国-哥伦比亚贸易和投资论坛”上表示,哥伦比亚与美洲多国有自贸协定,与美国的自贸协定即将生效,哥伦比亚有望成为中国产品向美洲地区出口的重要平台。

  桑托斯说,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哥伦比亚,尤其是在农业、基础设施、住房建设、能源与矿业以及创新领域。

  他强调,哥伦比亚尊重法律和游戏规则,尊重投资者权益。“哥伦比亚不能孤军奋战,我们需要中国的企业。如果说要求,哥伦比亚只要求一点——中国企业要承担环保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