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希腊或退出欧元区 扰动欧洲金融市场

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 and Kim Hjelmgaard
2012年05月15日 09:16
由于希腊组建新政府的可能性渺茫,希腊退出欧元区似乎已成定局,周一欧洲的股市、债市、汇市纷纷受到重创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 and Kim Hjelmgaard)周一(5月14日)人们对希腊可能很快被逐出欧元区的担忧加剧,希腊越来越有可能与其国际债权人发生对抗,在最后一刻达成联合政府协议的机会看上去始终遥遥无期。

  当欧元区财长准备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时,希腊三大政党领导人未能达成组建联合政府的协议,这导致金融市场大失血。

  欧洲股市大幅下降,投资者纷纷抛售银行股和资源股。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下跌2%至247.45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