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6月或将发生现金短缺

2012年05月14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方面欧元区政府撤回部分贷款支付计划,另一方面国内选举给税收带来重压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lios Bouras)希腊媒体周一(5月14日)报道称,即将卸任的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警告希腊的政治领袖,6月初时,希腊政府可能面临现金吃紧。

  希腊媒体《Ta Nea》援引帕普利亚斯办公室不具名信源消息透露,帕帕季莫斯递呈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Karolos Papoulias)的一份报告中称,6月希腊有可能在履行现金支付方面遇到重大困难。总统和政党领袖在上周日(5月13日)成立联合政府的会议上讨论了这份报告。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