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早期投资者增加售股规模

2012年05月17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将在首次公开发行中将售股规模增加8380万股,这使得Facebook首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将达到160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By Dan Gallagher)强劲的需求使得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将出售更多的股份。Facebook首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将达到160亿美元。

  周三(5月16日)上午,Facebook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将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增加了8380万股。这些股票是由售股股东出售的。Facebook自身出售的股票数量仍为1.8亿股。

  Facebook的定价区间估计在34美元至38美元。本周五早晨,Facebook可能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B”。■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