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首发当日仅涨0.61%

2012年05月19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发当天故障频传,最终表现平平,SEC介入调查原因
资料图:马克·扎克伯格,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 CFP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在媒体竞相追逐报道数月后,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于5月18日在美国第二大交易所纳斯达克(Nasdaq)上市。但首个交易日中错误频出,最终表现并不如此前预计地那么乐观。

  当天交易日结束后,Facebook的股价报收在38.23美元,仅高出38美元定价的0.61%。该股票的交易代码为FB。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当天下跌1.24个百分点。

  当天早晨,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位于加州的Facebook总部远程敲响了开盘铃,也更加提高了人们对这家罕见科技企业上市的期待。目前,Facebook的市值高达1040亿美元,远高于惠普和戴尔市值的总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