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 IPO发行量增至4.212亿股

MarketWatch-Mia Lamar
2012年05月17日 08:14
公司CEO扎克伯格出售股份增加了1倍至1.26亿股;FacebookIPO区间价格升至每股34至38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Mia Lamar) Facebook将IPO规模扩增至超过4亿股。因为包括公司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内的大股东决定在这次万众瞩目的IPO中,大量增加发行的新股数目。

   Facebook计划在IPO中发行4.212亿股,较早前预计的3.374亿股有所上升。

   28岁的CEO扎克伯格目前计划在IPO中出售1.26亿股,几乎是原本计划发行数量的两倍。目前他控制公司55.8%的投票权,早前预计这一比例为57.3%。扎克伯格2004年在哈佛大学的宿舍里创建了Facebook。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