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图片库
2012年05月21日 14:23
在Facebook上市仅一天之后,创始人扎克伯格在其Facebook主页更新状态,宣布与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结为夫妻。据悉,扎克伯格与现年27岁的普莉希拉·陈在哈佛相遇,两人已恋爱超过9年时间,5月19日二人在加州帕罗阿多的家中举行了小型结婚仪式。
  5月19日,Facebook发布的扎克伯格和新娘普莉希拉·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家乡的婚礼照片。 CFP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2012年3月27日,扎克伯格和女友普莉希拉·陈在上海市中心的街上。 CFP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2011年2月27日,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一起吃午餐。 CFP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 NSB/ZOJ/东方IC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 Julie Jacobson/东方IC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 NSB/ZOJ/东方IC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 NSB/ZOJ/东方IC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女友普莉希拉·陈。 东方IC_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