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智利建成世界最大游泳池

CFP
2012年05月22日 11:45
智利南部的旅游胜地阿尔加罗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全长1136米,总面积达8公顷,蓄水量约为25万立方米,相当于6000个普通泳池。该工程历时5年耗资20亿美元建成。据了解,这个巨型泳池通过电脑控制抽水泵和过滤系统,确保海水一直处于循环状态,此外还有一种特殊装置,利用太阳热量将池内的水温加热到26度,让人的体感最舒服。开业以来,这个人造“咸水湖”吸引了无数游客来此度假。
  智利南部海滨旅游胜地阿尔加罗沃,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 CFP_世界最大游泳池 长度超过一公里 智利南部海滨旅游胜地阿尔加罗沃,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 CFP_世界最大游泳池 长度超过一公里 智利南部海滨旅游胜地阿尔加罗沃,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 CFP_世界最大游泳池 长度超过一公里 世界最大游泳池的夜色。 CFP_世界最大游泳池 长度超过一公里 从空中鸟瞰游泳池的全景。 CFP_世界最大游泳池 长度超过一公里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