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Facebook将如何摧毁美国经济

MarketWatch- Paul B. Farrell
2012年05月23日 14:30
大而不倒的心态导致互联网泡沫重现,Facebook将引爆另一个2000年股灾;美国投资者正在制造新一轮的大泡沫,一只黑天鹅。这个泡沫的严重程度超过2000年和2008年的总和

  【财新网】(MarketWatch- Paul B. Farrell)《经济学人》杂志警告称,Facebook刚加入了“麻烦俱乐部”(troubled club)。现在它只是另一个“濒危的上市公司”。

  是的,濒危。自1997年以来,上市公司的数量已经下降37%。过去十年,首次公开发行(IPO)已由2000年前的每年311家降至每年99家。与此同时,聪明的CEO们和超级富豪“私有化”方兴未艾,以规避政府用于限制资本主义的繁文缛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