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特辑:政坛“80后”

图片库
2012年05月23日 12:08
在俄罗斯日前公布的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中,29岁的通讯部长尼古拉·尼基弗洛夫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实早在他之前,许多“80后”的年轻人就已登上政治舞台,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本图集就展示了世界政坛年轻有为的部分“80后”。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大概出生于1983年前后。 CFP_特辑:政坛“80后” 不丹现任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出生于1980年,于2006年即位。 Getty Images/CFP_特辑:政坛“80后” 俄罗斯新任通讯部长尼基弗洛夫出生于1982年。 CFP_特辑:政坛“80后” 1980年出生的路克·拉文斯塔尔是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历史上最年轻的市长。 Jeff Swensen/Getty Images/CFP_特辑:政坛“80后” 1981年出生的伊利诺伊州议员艾伦·舒克被誉为美国最年轻、最性感的议员。 Kris Connor/GettyNorthAmerica/CFP_特辑:政坛“80后” 1980年出生的藤川优里被誉为日本最美议员。 CFP_特辑:政坛“80后” 出生于1986年的佘雪玲是新加坡2011年全国大选最年轻的反对党候选人。 Suhaimi Abdullah/Getty Images/CFP_特辑:政坛“80后”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