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湾有望在10月获赴美免签待遇

2012年05月26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目前已获日本、英国、欧盟等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免签证待遇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台湾副“总统” 吴敦义25日在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上明确指出,美国政府将在2012年10月给予台湾免签证待遇,让台湾民众到美国不但更方便,也更受尊敬与欢迎。

   台湾“外交部”北美司司长令狐荣达表示,虽尚未收到美方正式通知,但目前进度正常,得到的讯息也很正面,不排除10月就能获得免签的可能性。

   在美国正式给予免签待遇前,台湾目前已获日本、英国、欧盟、加拿大、纽西兰等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免签证待遇。而根据以往经验,在获免签后台湾民众赴美旅游人数将大幅增长,以韩国游客为例,其获得美国免签待遇后首年到美观光人数增加了49%。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